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强化培训”精业务 “服务提质”强本领

2021-06-04 18:51  碑林区人民政府

为切实提升综合窗口“一件事一次办”服务效能,强化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6月3日下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经济发展审批科就高频事项“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开展业务再培训,牢固树立全科上下“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的工作理念,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培训中,业务骨干重点围绕2021年6月1日起施行的新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解读讲解,并就医疗器械业务受理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易错要点、资料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讲解。通过结合政策讲标准、结合案例讲方法、结合经验讲“干货”,力求培训有实效、能力有提升。培训后,业务骨干与综合窗口人员就窗口工作疑难及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重点围绕业务办理中涉及的企业申报资料、端口录入、系统关键项目分别讨论,逐一提出业务办理中的解决对策,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切实保障了全体人员“业务能力再强化,服务质量再提升”。最后,就窗口服务态度、工作质量、服务效能提升等方面做了再强调、再要求。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经济发展审批科将针对相关业务进行再培训、再督促、再落实,以“高效便民、温馨服务”为导向,以为群众办好“一件事”为标准,保持“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紧盯工作盲点,持续跟进群众关注的工作热点,刀刃向内、换位思考,真正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擦亮“碑服务”“碑周到”窗口名片。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