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1-06-04 22:50  碑林区人民政府

6月4日,碑林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对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刘其智主持并讲话,区长马翔讲话。各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翔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定不移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宣传和发动能力,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坚持真抓真干真管,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脏乱差问题,打造城市精细化管理碑林标准,勇当城区排头兵。要强化沟通协调、强化督导考核、强化跟踪问效、强化追责问责,以务实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走在全市前列。

刘其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扎实有效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立即整改、高标准整改、全面彻底整改,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担当和勇气,确保所有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大考核排名力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注重城市精细化管理结果运用,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发扬“想干事、认准事、实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事精神,坚决杜绝“视而不见、见而不干、干而不好”的问题,坚持常态化开展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全力保障服务好十四运。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