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爱心助力高考 情系“莘莘学子”

2021-06-07 17:22  蓝田县人民政府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2021年的高考已悄然而至,改变人生命运的重要时刻如期来临,好运将眷顾每一名考生。

为了助考莘莘学子圆就大学梦想,蓝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制定了方案,将机关干部和执法队员分成5个小组深入蓝田县初级中学、田家炳中学、文姬中学、工业园高中、城关中学等5个考点,设置“蓝田县城管执法局考生服务点”4处,为每个考点考生及家长服务。同时,组织多家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助力高考·情系莘莘学子”为主题的爱心护航活动,为考生提供矿泉水、清凉油、橡皮、自动铅笔等消暑降温用品和文具,祝愿广大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城管局党委委员、执法大队大队长带领执法队员对城区每个考点环境秩序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清理规范考点周围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对散发广告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收缴野广告,规范考点市容秩序,为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为考生助力,为“莘莘学子”加油!

城管执法队员耐着高温天气,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为考生守护着良好的考试环境。执着的坚守是奉献无私的爱,每个考点外,执法队员认真负责、默默地为各位考生人生的重要时刻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他们汗流浃背的身影,坚守传递着爱心,让考生十年的寒窗苦和人生的梦想变成现实。

各考点周围的市容秩序容不得半点马虎,整洁的环境是考生能安心考试的前题,执法队员及时规范考场周边商户经营秩序。

蓝田城管人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展示蓝田风采,为广大“莘莘学子”助力加油!为城市的发展贡献城管人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城市发展。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