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斜口街办骊山新家园社区开展迎全运亲子运动会

2021-06-07 17:24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即将到来的全运盛会,6月6日下午,斜口街办骊山新家园社区在初心广场举行以“亲子运动迎盛世全运 一片红心致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红色亲子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吸引了50组辖区的亲子家庭参加,内容设有“运军粮”、“过草地”、“我心向党”、“赶着小猪援前线”、“插秧乐”五个项目。活动开始前,社区党支部书记作开场致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并示范活动内容和规则。

活动现场,孩子们和家长热情高涨,为比赛的紧张气氛紧蹙眉头,为比赛的胜利鼓掌欢笑。活动最后,社区为每一组参加活动的家庭颁发奖章和奖品,鼓励孩子和家长。红色亲子运动会将红色精神与体育相结合,不仅展现了抗战时期革命人士的红色精神和本色,而且还给亲子家庭创设了互动交流的平台,使得家长们学会在玩乐中教育孩子、影响孩子,促进亲子关系的正向发展。

(斜口街办 董维文)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