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有的放矢 精准发力—长延堡街道召开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1-06-08 11: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6月4日上午,长延堡街道召开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各项迎检准备工作,长延堡街道全体统计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6月1日雁塔区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学习了统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随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尽善尽美,完善统计资料,督查整理归档时间截止7月底;二是“五上”企业按时上报报表,数据应统尽统;三是加强统计学习,制定长延堡街道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相关文件学习清单。

最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秦粤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层面上筑牢底线思维;二是有的放矢,对照责任清单,明确工作重心,有序抓好学习、自查、回头望等内容,逐步逐项抓好具体落实;三是各司其职,明确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做好五项迎检准备工作;四是精准发力,通过数据质量核查、市区“双随机”等举措,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通讯员:界莎莎】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