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推进商场超市疫苗接种, 共筑免疫屏障

2021-06-08 12:29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加快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进度,切实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逐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近日,区工信和商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分阶段、分批次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6月1日、2日,区工信和商务局副局长习登选实地督导了辖区所有的大型商场、超市,了解各商场超市疫苗接种情况和核酸检测情况。当了解到各商超疫苗预约困难时,区工信商务局立即联系协调所属街办疫苗接种专班,助力加快各商场疫苗接种进度,确保6月9日前完成重点人群第一剂次查漏补种工作,使商场重点区域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加快构筑保障群众健康的“免疫长城”。

同时,要求各商超做好人员统计,接种人员分批分流接种和现场指引,并针对接种疫苗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知晓率与接受度。并持续做好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推动重点人群定期全覆盖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进一步落实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认真开展好各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