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精管细管持续发力 用心用情干好“家务”——杜城街道召开社区(小区)精细化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08 14: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迎接“十四运”的顺利召开,做好杜城街道社区(小区)精细化管理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6月2日上午,杜城街道召开社区(小区)精细化管理工作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郭欣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街道社会事务办副主任肖晓妮主持,街道社区(小区)精细化管理专项督查员、辖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和专项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播放了近两期《每周一看》涉及社区(小区)精细化管理的相关内容,并以 PPT的形式播放了街道专项督查组这两天在各个社区(小区)督导检查出的各项问题。

随后,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项督查组的人员名单和分组情况,现场亮相跟物业公司加深对接,再次明确了社区(小区)精细化管理的各项指标和要求。会上传达了雁塔区住建部门关于物业水平提升和精细化管理的相关要求,结合此次精细化管理督查,就物业行业的专项整治和物业企业红黑榜认定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

最后,郭欣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以唠家常的方式,从“说说出发点、聊聊小手段、侃侃小问题、谈谈怎么干”4个方面向与会的各位督查员和物业负责人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拿出东道主的站位。二是干一行爱一行,杜绝当前“视而不见、见而不干、干而不好”的工作现状;三是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避开“人手不足、经费有限和申请未果”的老生常谈,只扪心自问各方面应尽的责任尽到了没,义务尽到了没;四是确保工作目标一致、标准一致、步调一致,督查整改齐头并进,小问题不过夜,大问题限期整,各方力量汇聚成一股绳,营造“一起干、拍手赞”的工作氛围。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