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骄阳下的高考——灞桥区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组考任务

2021-06-09 10:50  灞桥区人民政府

酷热的六月,骄阳似火,2021年灞桥区高考组考工作圆满完成,“健康高考、温馨高考、平安高考”的目标顺利实现。

今年灞桥区共有3522名考生在西安市第五十五中学等四个考点参加普通高考,全市683名考生在西安市第六十四中学考点参加高职单招考试。

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工作。5月30日,副区长薄盛春组织召开全区高考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会议;6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邹晓刚带队检查各考点高考准备情况;6月7日,区委副书记李连永、副区长袁萍分别带队检查高考组织和安全服务保障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考试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

灞桥区教育局召开全区考务工作会,对考点、生源校相关人员和区派督查进行扎实培训;积极开展考前教育活动,做好考生摸底、考点设备验收,认真组织外语听力模拟考试和疫情防控演练;做好考前听力试听,反复优化调整考点身份验证方案,及时发布高考温馨提示。考试期间各考点精心组织,热情服务,采取多种措施防暑降温,尽力营造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让骄阳下的家长放心,让考场上的学生安心。

政府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分工各司其职。考前做好电力、通信、网络、消防、食品安全等安全隐患的全方位排查;考试期间,公安、交警、城管、市场监管、电力、电信、卫健、疾控做好全方位保障,烈日暴晒,站岗执勤,驻扎服务,蹲点保障,汗流浃背,无怨无悔。

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灞桥区2021年高考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