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服务本领,主动担当作为

2021-06-09 17:15  新城区人民政府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有力抓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更好地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针对机关干部和办事群众非机动车停车难、充电难的实际,区机关事务中心与西一路街道、陕西车桩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多次对接协调,结合区政府周边实际情况,对西三路西侧开展多次勘查,确定在政府办公楼北侧临街道沿设置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来解决这个问题。6月1日,2组充电桩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成,目前正在筹备电线接入,届时可同时满足20辆电动车的充电使用,同时解决了电动车乱拉电线充电的不安全因素和停车难问题,为文明有序规范管理添砖加瓦。

针对区政府外立面各单位布设的线缆时间长、不规范的实际,区机关事务中心多次和区政府办信息科、西一路街道、区住建局、移动公司、电信公司等单位沟通协调,现场办公,决定将政府临街外立面附着电缆进行规整入桥架。目前已进行地下管网穿线、光缆交接箱走线、原旧线拆除等作业,在施工完成后,区政府外立面将更加整齐美观,城市形象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服务保障职能,为建设“发展活跃、治理有序、生态宜居、共建共享”幸福新城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