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保障高考期间秩序 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

2021-06-09 18:43  未央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保障高考期间环境秩序,给考生与家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6月8日,大明宫执法中队按照区委区政府“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实践活动部署组织执法队伍多措并举,严格制止、取缔各类噪音扰民乱象,开展清理辖区内的早市、夜市、菜市出店经营现象专项行动,整治各类占道经营与流动摊贩现象,规范管控辖区内的各便民市场,加大巡查力度,集中力量全面管控。

在整治期间,大明宫执法中队对早市、夜市、菜市、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贴乱挂乱放、噪音扰民等现象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做到城市管理精细化持续提升。6月8日,累计清理噪音污染15处,流动摊贩95余处、出店经营25处,清理乱贴乱挂现象30余处,清理违规悬挂横幅3条,规范共享单车130余辆。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