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跟进解决驻临某部队电力增容施工问题

2021-06-10 15:23  临潼区人民政府

6月9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争战一行专程前往临潼城建集团火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并深入施工现场,持续跟进解决驻临某部队电力增容施工问题。

周争战一行首先来到棚户区改造项目部,与项目部负责人就部队当前铺设电缆施工中遇到的矛盾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协商。经商议,项目部表示将及时与部队对接、调整施工方案,克服一切困难支持部队施工。

在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周争战召集项目部施工负责人、部队施工负责人,对双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管线位置交叉、施工工期冲突等主要矛盾问题进行逐项梳理,现场共商解决办法,并建议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及时消除制约因素,确保地方和部队双方施工项目顺利推进。

急部队之所急,想部队之所想,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发挥好军地桥梁纽带作用,在为部队解难题的同时积极推动驻临部队参与临潼社会经济发展,军地携手,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建设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