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鄠邑区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市级专家组评估验收

2021-06-10 18:13  鄠邑区人民政府

6月9日,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市体育局、专家组(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西安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一行对鄠邑区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评估验收。

实地验收前,专家组在区住建局召开鄠邑区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市级评估验收工作会,听取区住建局对鄠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资金争取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改造过程中的工作推进的方案等工作的汇报,并鄠邑区老旧小区改造内容信息表、竣工报告等资料进行检查。

会议结束后,专家组深入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对老旧小区改造的内容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对外墙保温、绿化、停车位、屋面防水等内容仔细检查,表示各项改造内容均符合要求。专家组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不仅要保证工程质量,而且要做好满意度调查工作,真正让居民舒心、满意,体会到获得感与幸福感;重视长效机制的建立,维护来之不易的改造成果。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对照本次评估验收工作中提出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加强整改,确保复验工作顺利完成。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