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长安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11 09:31  长安区人民政府

6月10日,西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长安,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张锋善出席并讲话。长安区委副书记刘文涛,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宝金,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以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巡回指导组先后深入区教育局、郭杜街道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区教育局,指导组与教育系统负责人就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详细了解敬老助老的“红领巾孙子队”等志愿服务活动,查看了区教育局及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资料;在郭杜街道,指导组与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围绕“我为群众办小事”党建品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各项举措,进行了交流讨论。

汇报会上,程锐结合长安党史学习教育,从强化组织领导,做到安排部署有力度;坚持对标对表,做到党史学习有深度;突出长安特色,做到政治引导有广度;彰显为民服务,做到实践转化有温度四个方面汇报了长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发力点和着力点以及下一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进行了介绍。刘文涛就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巡回指导组一致认为,长安区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起点高,工作推动有力度,特色活动丰富鲜明。希望长安区结合区域实际,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以更高质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形成“站得住、叫得响”的典型,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增添长安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区域发展的强大动力。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