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全力以赴攻坚解决西一路线缆落地顽疾

2021-06-11 10:35  新城区人民政府

目前新城区老旧小区线缆落地工作已进入收尾攻坚阶段,区工信和商务局线缆工作专班始终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宗旨,吹响攻坚号角、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最终攻坚战役!我局与区住建局一直以来加强合作联系,充分发挥联动机制优势,逐一突破落地顽疾,切实解决当前落地难点问题,全力推进线缆落地工作进程。

6月10日下午2:30,室外气温高达38度,地表基温高达近45度,区工信和商务局线缆落地工作专班顶着烈日,斗高温、战酷暑,专班工作人员步行距离长达5公里,实地勘查6个院落,查看线缆近2千米,扑下身子、一线办公。我局现场协调区委办、区住建局、四大运营商、西一路街办、中铁十八局等5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北长巷9号院、五四巷1号院两处落地方案进行实地勘查并确定施工方案。经现场勘查,北长巷9号院东西两侧为改造小区、南北两侧为非改造小区,中间有大量空中飞线横跨四个院落,其中还包含部分线缆通达区委办公区,落地工作挑战巨大,经过现场多次商讨并最终商定施工方案,由区住建局组织施工单位进行楼外管道开挖,将横跨线缆实施落地;我局协调四大运营商在清缆作业前,务必派专业抢修人员时刻保障区委办公用网通畅;区委办机要人员派专人对连接区委机要线缆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清缆作业不影响机要网络保通需求。

下午4点,我局紧接着勘查五四巷1号院,实地与区住建局、中铁十八局对该院桥架方案进行现场确认,由区住建局组织施工方尽快铺设桥架,我局协调四大运营商对空中飞线进行落地作业。

线缆落地已进入尾声,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局线缆落地工作专班加倍投入工作激情,全身心扑向最后战役,全力确保新城区253个老旧小区线缆落地工作应清尽清、应改尽改,做到不漏一处、逐一销号。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