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北客站就能办成营业执照 旅客直赞太方便

2021-06-11 11:02  雁塔区人民政府

“真是太方便了!我做生意经常到全国各地出差,还是第一次看到在高铁客运站有政府的贴心服务,西安的发展太快了!雁塔的工作人员太给力了!”来自沈阳的杨帅先生通过微信,对西安北客站政务服务驿站和雁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供的高效办照服务给予点赞,并展示了公司的电子营业执照。

近日,来西安考察的杨帅先生准备坐高铁回沈阳。在候车大厅,关注到了“西安市雁塔区政务服务驿站”。出于好奇,杨先生向工作人员咨询了驿站服务内容,并且相互加了微信就匆匆登上返程的高铁。

次日,杨先生主动联系了工作人员咨询企业开办事宜。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企业开办的全程电子化流程及要点向杨先生做了详细解答。

工作人员的热情和真情打动了杨先生,本来想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工作人员主动代办,并通过支付宝,远程连线审批人员,从资料提交到审核通过,不到3个小时,雁塔区行政审批局便为他办好了企业营业执照和公章寄递业务。

杨先生通过微信视频向政务驿站的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今年来,雁塔区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建立了北客站雁塔区政务服务驿站,自4月7日投入试运行以来,已累计为群众提供工商注册,文化体育,教育培训,社保参保等政务咨询、办理服务7625件次,提供站内问询解答、车票导引等便民服务31361件次。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