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王蕾一行调研碑林区特色街区建设相关情况

2021-06-11 16:50  碑林区人民政府

6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王蕾一行调研碑林区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和中贸广场步行街,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郭健、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中贸广场步行街商业运营机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来到建国门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街区运营机构负责人逐一介绍了街区的现状,从街区的场景营造、文化传承、商业布局、项目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该街区“微更新 轻改造”的全新理念及辖区大力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的思路和做法。调研中,王蕾与街区部分商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老菜场市井文化街区有机更新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前往中贸广场步行街,在街区运营结构负责人的引领下,详细了解了步行街目前的经营状况,重点询问了夜间经济发展情况。对于中贸广场步行街的消费升级、新业态培育,及宣传推介方面表示肯定,尤其是结合“十四运”所作的一系列活动给予赞赏。

王蕾一行对碑林区近年来特色街区建设与有机更新工作的主要做法、运作模式、取得成效等方面给与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会加大政策扶持和各方面支持力度,有力推动辖区特色街区建设与有机更新走在全市前列。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