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阎良区市场监管局驻点值守 全程保障十四运测试赛食品安全

2021-06-11 17:26  阎良区人民政府

6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攀岩(滑板)项目测试赛在位于西安市阎良区石川河畔的极限运动中心胜利闭幕,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圆满完成。赛事期间阎良区市场监管局驻点干部,披星戴月顶烈阳,挥洒汗水献青春,守护着1300余人的食品安全,为测试赛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抽调业务骨干24小时驻点测试赛接待酒店和集中供餐单位,进行赛事期间食品安全全程保障工作,发放120分食品安全温馨提示。

各驻点保障人员严格按照《西安市阎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十四运测试赛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流程》,每天对当天采购的食材进行逐一检查并核对票据。

检测检验人员按照测试赛检测要求进行、快速检测,赛期间共计检测720批次。

每天早上对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健康教育和晨检,

每餐对餐食制作流程,食材领用、使用进行全程监督,对餐食成品中心温度进行检测,对食材留样进行提醒和监督。

对集中供餐单位制作、运送、分发餐食进行全程监督。指导集中供餐单位制作了封条、封签,盒饭的标签,明确标注了加工时间,有效食用时间,并进行了温馨提醒。

出餐专人进行温度检测,全程监督分餐环节,专人随车押送,提前对接场馆工作人员,进入场馆后三方现场交接并填写签收单,监督竞委会工作人员快速发放餐食并督促限时用餐,做到环环紧扣,防止由于环节不紧扣出现食品安全隐患,同时严格要求集中供餐单位和场馆进行双留样。

赛事期间累计完成保障35餐次, 8194人次,实现了食品安全零发生,食品安全零投诉。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