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洪庆街道举办“三资三化系统”上线培训会

2021-06-11 17:37  灞桥区人民政府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通过政银联手使农村集体经济系统化、平台化,有效提高农村集体财务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拓展农村基础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积极响应村级财务“阳光化”管理要求,加快推进村集体经济三资管理平台建设,确保“三资三化系统”顺利上线运行。2021年6月11日洪庆街道联合区农业农村局、灞桥秦农银行、平台合作第三方公司、栗沟和上鲁峪集体经济合作社相关单位举办“三资三化系统”上线培训会。

培训会议采用现场教学及现场实操演练的方式进行,相关业务人员通过本次培训全面熟悉“银农直联”系统配置及网上资金审批支付程序,下一步规范村级财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区农业农村局技术指导支持下,街道上鲁峪经济合作社、栗沟经济合作社全部完成“三资三化系统”上线准备工作,下一步,将按照相关工作安排,加快正式上线工作,实现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三资软件系统和“网上银行”系统在线直联,有效促进村级账务的规范化、透明化、廉洁化管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支持农村产权改革,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共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