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召开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2021-06-11 18:22  新城区人民政府

6月11日上午,新城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十四五”规划编制(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陕西省紧急救援协会防灾减灾专家常晓天教授、西安市丝路应急管理研究院研究员尚勇华教授、西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周文光教授对《规划》进行审议评定。

专家组听取规划编制工作汇报后,从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并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

专家组认为:《规划》总结了新城区“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效和不足,深入分析并结合省、市“十四五”发展方向和新城区实际情况,对新城区未来五年内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方面提出了全面系统科学可行的规划。基础资料翔实,指导思想正确,规划目标明确,内容全面,突出重点。最后,专家组对《规划》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给予肯定,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