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为群众办实事、为学校谋发展、为学员提技能

2021-06-18 14: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民办技工院校和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从6月初开始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专班,已对20家培训学校进行了年审实地检查和安全消防隐患大排查。同时还就2021年度各类政府补贴型培训工作开展方式、备案形式、补贴标准进行现场指导和政策宣传。

通过实地检查,我们对学校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现场改正,对存在问题严重的学校晓之以法,动之以理,要求学校依法依规办学。被检查的学校对我们的精细检查,精心服务,精准指导给予肯定和赞扬。

下一步,我们将以规范培训学校的办学场地和条件,提升师资力量为突破口,严格依法检查整改,为办学机构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切实提升雁塔区民办培训的教学质量,为雁塔的发展,多培养出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以非公党建工作为抓手,全力支持民办培训机构联合党支部工作,对民办培训学校党员分布情况进行统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雁塔区民办培训学校党建工作走到前列,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出贡献。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