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生态环境新城分局开展中考考点噪声污染管控巡查工作

2021-06-21 10:30  新城区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9日中考首日,为了给参加中考的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应考环境,生态环境新城分局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在八十三中、东方中学、西光中学、黄河中学、四十三中、八十九中、昆仑中学、华山中学、三十中等9个考点安排执法人员驻点巡查,全力做好中考期间噪声管控工作,为考生安心考试保驾护航。

各考点值守人员服从安排,积极履职,一是主动与校方做好工作对接,打通现场信访渠道,积极应对噪声环境污染;二是对考点周边进行巡查,加强各类噪声源管控,发现噪声污染及时制止,拒不改正的,依法严厉处置。当日未发现考场周边建筑施工;发现居民室内装修等噪声污染问题4起,执法人员现场均予以劝阻,并进行了说服教育。

中考期间,分局孔海燕副局长带队对辖区考点噪声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慰问考点驻守的同志,并就值守保障工作现场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孔副局长提出,驻点值守人员一是要积极应对处置各类信访问题;二是要主动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对考点周边敏感区域进行巡查,加强各类噪声源的管控;三是为考生和陪考家长做好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