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旅游商贸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1-06-22 16:24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广大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旅游商贸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一是制定旅游商贸开发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成立组织机构,明确了活动的主题、要求、形式、时间等内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将辖区建设工地和入区企业安全检查工作贯穿整个活动的始终。依法依规在所有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突出以建设工地、生产企业、装备制造、酒店服务等行业的防汛、高温作业、消防安全和规范作业等为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重点,防患于未然。

三是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要求辖区建设工地、入区企业在醒目地方悬挂安全生产口号条幅,在公告栏、通知栏等开辟安全生产宣传栏宣传安全生产相关内容,旅游商贸开发区定期为建设工地、入区企业、酒店服务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意识不松懈。

(旅游商贸开发区)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