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红旗市场监管所配合辖区大明宫东三环店组织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生产培训

2021-06-22 16:37  灞桥区人民政府

6月22日上午8点,红旗所配合辖区大明宫东三环店组织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生产培训,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黄光荣副局长、红旗街办副主任雷战鹏、红旗市场监管所支部书记李作盈、所长寇荣参加此次活动。

22日上午,大明宫东三环店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市场内全体商户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和电梯应急救援演练,由电梯维保公司进行电梯直梯和自动扶梯安全知识培训,重点对突发事件应对处置、救援、故障排除等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通过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和商户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区局黄光荣副局长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对该商场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商场对工作人员和商户疫苗接种加强宣传引导,建立疫苗接种台账记录第一剂、第二剂接种情况,做到疫苗接种全员覆盖,不遗漏无死角。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