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灞桥区商贸总公司召开商贸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6-23 17:36  灞桥区人民政府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市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为确保完成商贸系统疫苗接种工作任务,6月22日,灞桥区商贸总公司组织召开了商贸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参会人员有商贸总公司全体领导干部、商贸系统企业经理、书记。同时,万兴广场、客又多超市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静经理对近期安全事故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通报,并对商贸系统近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企业、场所要深刻汲取湖北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保障安全生产资金投入,按照《商贸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彻底清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及“十四运”顺利召开提供良好的安全氛围。

二是要强力推进商贸系统疫苗接种工作,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一是结合入门扫码工作,及时发现未完成接种的职工群众,立即宣传督促就近接种疫苗;二是在万兴广场、客又多超市、商业大厦小区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设立疫苗接种宣传点,小喇叭不间断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解答疑惑,引导群众进行疫苗接种;三是商贸总公司全体领导干部下沉一线,配合各企业(村、组)工作人员进行“敲门行动”,逐人逐户宣传动员。四是针对还未接种第二剂的高危重点人群,按照台账,倒排时间表,提前提醒,督促接种。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