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开展专家服务基层活动

2021-06-24 14:24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新城区“一十百千万”为民办实事活动要求,发挥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优势,6月22日上午,区人社局邀请教育硕士、中学语文高级教师、西安市学科带头人在新城区西光中学为全区中学班主任进行管理培训。

来自新城区各中学教育集团的300余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老师从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讲起,从教育实践出发,结合自身多年的班主任工作及德育工作经验,分享了实用而具体的班级管理策略,大量的实际案例、鲜活生动,充满对学生的呵护与关爱,感染到每一位班主任,激发着每位班主任不断提升自己,培养育人情怀。

整个培训过程,专家讲解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学员专注认真,学有所思、思有所获。

此次培训交流了科学的管理方法,明确了任务与职责,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跟进科技、教育、医疗等相关单位的培训需求,积极协调沟通,搭建好专家与新城区的交流桥梁,不断增强专家服务的实效性与针对性,将实事好事落在实处,办在心坎。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