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城管执法局履职尽责 雨天管控不松懈

2021-06-24 18:19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保障辖区雨天环境秩序整洁、有序,新城区城管执法局雨天管控不松懈。

一是执法管控不松懈。加强对重点道路、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整治占道经营、流动摊点、沿街门店门前脏乱差等问题,督促沿街门店落实“三包”责任,对人行道违法停放车辆进行教育劝离,确保道路畅通。

二是餐饮油烟治理不松懈。执法队员进店入户检查餐饮油烟净化装置使用情况,对长乐中路街办、韩森东路餐饮单位“油烟检测报告”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抽查,教育引导沿街商户,规范使用餐饮油烟净化装置,切实净化大气环境,防治大气污染。

三是防汛保障不松懈。落实应急人员值班制度,对辖区各街办防汛物资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防汛物资储备管理,随时做好应对持续强降雨天气和应急抢险救灾的准备。

四是生活垃圾分类执法检查不松懈。对照检查表单,逐一查看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桶身洁净,投放点周边干净整洁,无生活垃圾冒尖、乱堆乱放等现象,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