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长安区代表队荣获全市“红五月音乐会”歌咏活动二等奖

2021-06-25 09:36  长安区人民政府

6月23日,

“唱支山歌给党听”,

西安市“红五月音乐会”举办,

长安区代表队取得佳绩,

获得二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2021西安市“红五月音乐会”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在高新区千人礼堂上演,来自全市各区县的优秀合唱团队,用一首首经典革命歌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长安区代表队以一首合唱歌曲《追寻》从全市1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饱满的精神状态、精湛的演唱技艺、稳健的台风表现、默契的团队合作惊艳全场,获得二等奖。合唱队员们用饱满默契的声部配合,专业的演唱水准表达了对祖国的真挚情感与美好祝福。

据悉,自4月份歌咏活动开展以来,长安区精心筹备歌咏大赛初赛选拔,各单位精心组织,定期训练排练,全区各街道、部门、教育、大学城49支队伍4000多人参加了歌咏活动初赛,到处回荡着人们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的动人歌声,在全区掀起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高潮。

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由初赛优秀代表队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合唱团代表长安参加市级比赛并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在实施“三三三”战略,努力建设美好新长安,奋力谱写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征程中的精神风貌,也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礼赞。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