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百年华诞——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参观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

2021-06-25 17:19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史为镜、揽镜自照、自我检视,6月23日,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在党组书记高志同志的带领下,佩戴党徽、整齐列队步入馆内,在“实境课堂”接受党性教育。

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向党承诺,接受党性洗礼,唤醒入党初心使命。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一镜一廊四室”,即正容镜、党史教育长廊、党性教育室、警示警醒室、党性会诊室、三会一课室。党员们一起正衣冠、修仪容,学思想、忆党史、强党性,忆初心、铸信念、学榜样。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性体检,党性体检室以“划红线、列清单、测党性”为纲,设置“十条红线”“负面清单”“党性指数”3个部分内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在党员政治生活馆的学习教育,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跟党走的决心,唤醒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树牢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办事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推出高效、便民、实惠的政务服务,以为民服务的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