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统计调查系统举办“丹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演唱会

2021-06-25 19:22  临潼区人民政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2021年6月24日,由西安市临潼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临潼调查队联合主办,行者街道石油生活城社区、西安市临潼区文化馆协办的“丹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演唱会隆重举行。临潼区统计调查系统所有党员干部、部分统计调查住户代表齐聚一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用动人的歌声、活力的舞蹈、嘹亮的诵读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整场表演在歌曲《党旗更鲜艳》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南湖红船、井冈山、遵义、窑洞……歌曲用简练的笔墨描绘了一部党的成长史;诗朗诵《党史在我们心中闪光》、党史故事《红军盐》歌颂了共产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从“解放中国”到“中国崛起”的历史过程;石油生活城住户调查户代表的舞蹈《绣红旗》《大家欢喜》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展现了党时刻不忘为国家、为人民谋福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可爱的中国》《我的中国心》《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节目,或激昂、或抒情,充分表现出临潼统计调查系统党员干部们真挚的爱国情感;《青春中国》《少年》《相约第一百个春天》《江山》等节目放飞青春梦想,抒发青春向党的热情;秦腔《血泪仇》选段《听人说边区好》以陕西特色民俗表演反映边区人民参加生产建设;整场演出在临潼统计调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达到高潮,歌声嘹亮,共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群众好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表演者各展其才,以丰富多样的表演向党和国家深情告白。此次活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彰显统计调查机关特色,广泛调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活动中临潼统计调查系统工作人员与统计调查对象齐聚一堂,进一步加深了沟通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庆祝活动过程也是党员干部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将把此次庆祝活动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继续努力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临潼区统计局 张宇涵)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