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聆听党史 回忆初心——新城区医保局党支部积极开展“建党百年·百星百讲”主题宣讲活动

2021-06-29 16:21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6月29日上午,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与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百星百讲”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党校杨希老师作为宣讲员,带领2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杨希老师以《从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看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以党和国家领导人于6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为切入点,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红船精神的精神内涵和以一大代表为首的一代代革命先烈凝聚而成的红色基因。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宣讲活动,不仅深刻领会了革命烈士、英雄人物、榜样人物的舍己为公、奋勇拼搏的精神力量,而且为大家如何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指导。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医保工作实践中,以更大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