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妇计中心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29 22:42  未央区人民政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下午,未央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2021年孕前优生健康体检工作培训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由中心副主任任小临同志主持,孕检门诊工作人员、各街办各社区负责孕检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市卫健委妇幼处寇乐乐、市妇幼主任医师李颖、莲湖区妇计中心副主任医师马雨珊就孕检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做出解答和指导。

会议开始任小临副主任就未央区2021年上半年孕检工作进展情况及孕检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孕检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孕检工作进度靠后的街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服务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广泛宣传动员,认真摸清底子,加强部门协作,确保项目任务顺利完成。

市卫健委寇乐乐以进展、问题、趋势为导向,对孕检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就孕检工作未来趋势及工作思路作出指导。

市妇幼保健院李颖医师就孕检风险评估中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解答,并就孕检疾病谱的新变化作出指导。

莲湖区妇计中心马雨珊医师结合工作经验对孕检随访工作中的相关管理知识和业务技术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对规范全区孕检工作、增强孕检工作人员专业知识水平和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动妇幼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更好的服务能力、更高的业务水平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用积极的工作状态、饱满热情的服务态度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纪云)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