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未央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揭牌成立

2021-06-30 11:40  未央区人民政府

6月29日下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西安市未央区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市未央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袁永君,市委网信办社评处处长孟杰,未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郜义,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韩军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屈航安出席成立大会,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各街道、汉长安城特区党政办分管负责同志,部分网信企业及网络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袁永君、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郜义共同为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会议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西安市未央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安市未央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西安大明宫现代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田彬、陕西华耀瑞隆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张卫能代表未央区互联网行业发言,分享了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和成效。区委网信办主任、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邓世明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郜义就加强全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要深刻认识互联网行业党建的时代意义,要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党委的重要作用,把党组织工作有机融入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更好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互联网行业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行业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活力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

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互联网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的有效载体,是全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将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夯实互联网行业党建主体责任,发挥党建优势,助力全区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未央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长乐未央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