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不负韶华 争做岗位能手‖西安市鄠邑区医疗保障局、鄠邑区红十字会、中国工商银行鄠邑支行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2021-06-30 12:28  鄠邑区人民政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以百年党史之光辉壮阔,激发青春活力、点燃奋斗之光,充分展现新时期青年一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6月29日下午,鄠邑区医疗保障局、鄠邑区红十字会与中国工商银行鄠邑区支行联合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不负韶华,争做岗位能手”主题演讲比赛。鄠邑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区科协书记刘亚峰;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会云;区医保局纪检组长赵永福、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胡勃学、工行鄠邑区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王英军、工行鄠邑区支行副行长邵智华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来自三个单位的12名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以赤子之心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参赛者们各显风姿,慷慨陈词,声情并茂并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医疗保障局的诗朗诵《党旗颂》、工行的小合唱《大中国》、红十字会的《急救舞》等节目为演讲活动增添了更多活力。

通过聆听各位选手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的身边事例和充满激情朝气的演讲,进一步鼓舞全体年轻干部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不断推进鄠邑区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辉煌,为鄠邑区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