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光荣在党50年,矢志不渝守初心

2021-06-30 19:21  临潼区人民政府

近日,栎阳街道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上门为辖区177名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每到一名老党员家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党员们为栎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继续支持村两委班子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在颁发过程中,街道党工委书记谈永平要求:一是老同志、老革命永远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多了解老党员、老百姓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主动关注、关心、照顾好生活困难党员,制定可行解决方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二是全体党员要以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第一身份”,牢记为党工作的责任使命,一方面,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另一方面,要知行合一,要以老党员为镜子,照一照、看一看、比一比,要始终坚守家国大义,以“无我”之境书写为民服务的新气象,真正在扛起使命当中汲取新力量。

(栎阳街办 胡增团)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