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委主要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7-02 10:40  未央区人民政府

7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杨建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印象城CGV星聚汇影城

杨建强同志检查了人员聚集场所安全管理情况,实地察看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使用熟练程度,询问影院75%限流执行情况和影院经营状况。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安全和发展之间“1”和“0”的关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各职能部门和各街道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辖区燃气管道、大型商场、建筑工地、特种设备等摸清底数、健全台账、分类管理、精准施策,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在草滩街道正尚加油站

杨建强同志实地察看正尚加油站及正尚CNG加气站消防沙箱、灭火器等安全生产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询问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要坚决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弦,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用好自查、互查、第三方检查等安全检查措施,认真履行各项安全制度要求,确保安全生产;要克服侥幸心理,对检查发现的隐患,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在未央湖街道金茂府项目

杨建强同志检查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询问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现场管理和安全生产措施。要求:开发企业要充分认识施工安全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安全自查,建立健全重大危险源管理台账、加强大型设备巡查监管,确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发挥开发企业自身规模优势,不断提高安全标准,引入先进安全理念,创新务实管用的安全措施,全力打造安全生产的未央样板。

来源:长乐未央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