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副区长李子阳调研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21-07-02 15:20  临潼区人民政府

7月1日,临潼区副区长李子阳调研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义怀、副处级调研员王雷一同检查。

李子阳一行来到西安伊利泰普克饮品有限公司,询问该公司投资运行、企业经营、市场销售、税收等情况,了解食品安全质量控制、过程管理、检验检测、风险管控、食品安全追溯系统、应急处置等情况。李子阳还检查了该公司职工食堂、污水处理设施及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食品安全问题涉及到千家万户,密切关乎民生,责任重于泰山,社会关注度非常高,特别是十四运即将召开之际,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意义重大;食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负起责任,政府也会做好服务,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随后,李子阳一行调研了华润万家超市、怡康医药有限公司、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详细了解食品销售、药品经营、餐饮服务等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落实。在华润万家超市,李子阳查看了预包装食品销售、海鲜肉制品索证索票情况;在怡康医药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药品质量管理、含兴奋剂类药品销售情况;在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李子阳检查了操作间、面点间、凉菜间,查看操作流程、留样记录、索证索票记录等,他强调,企业一定要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事故零发生;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为企业纾困解难、保驾护航,做好全方位服务。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 朱戈弋)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