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1-07-02 15:40  未央区人民政府

6月30日下午,根据《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就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党支部书记边洁要求监督所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做实做好,坚决实现安全检查“无盲区、无死角”。要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扎实做好“七一”前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监督所领导班子现场查看了单位公务用车车况,单位供水、供电、供气等重点设施以及机房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并对单位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通讯员:边洁)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