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蓝田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再深入

2021-07-02 18:28  蓝田县人民政府

6月29日,蓝田县审计局党组书记李宏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迎七一“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葛牌红色小镇瞻仰革命烈士群雕,在红二十五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怀念。

群雕前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党章诵读

局党组书记李宏涛讲话

在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现场讲解,了解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陕的战斗故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岁月,感受他们领导革命不断取得成功,不断走向胜利的全过程。

纪念馆内参观学习

通过再次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勇往直前,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审计工作中,为建设“五有六好五示范”的绿色蓝田、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