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安委办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组检查新城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7-06 18:15  新城区人民政府

7月2日上午,市安委办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组一行三人到新城区督导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会上,区安委办向督查组汇报了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随后督导组详细检查了资料台账,并就隐患排查工作与区安委办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一些工作建议。

督导组对新城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继续保持工作干劲,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所涉及的各项工作。

随后,督导组实地抽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对中源加油站安全生产资料、配电室、加油区防撞桩、减速带、罐区人孔井、三次油气回收设备进行核查。

督导组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制定出全区的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并做好跟踪检查。三是要总结工作中好的做法,建立长效机制。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