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张家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与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务服务课题研究组到西何社区调研

2021-07-07 11:52  碑林区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2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务服务课题研究组成员与碑林区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科武科长、张家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余科长一行5人来到西何社区办事大厅参观学习智慧云平台。

西何社区书记赵建力,为大家详细介绍社区智慧云平台是通过联网+的运用、物联网的实现和大数据的应用等信息资源整合,从环境、服务及效能等方面给公众和企业全新的办事体验,在体验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的同时,轻松办事,享受无时不在的微服务。并对西何这些年规划及建设以及对老党员的贡献、最美社区人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

今后,西何社区将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总结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彼此借鉴。赵书记将继续秉持自己的座右铭,只有落伍的干部,没有落后的群众 ,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