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相桥街道召开热点网格排查整改专题会

2021-07-08 19:21  临潼区人民政府

7月8日下午,相桥街道召开热点网格排查整改专题会,相关科室及相关村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街办副主任巨锋主持。

会上,巨锋宣读了《关于我市6月份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报警情况的通报》和《关于2021年5月份我市乡镇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的通报》,并对本次热点网格报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市容科做好道路扬尘、不间断洒水、餐饮油烟工作;二、城建科做好工地的监督工作,必须按照6个百分百、7个到位,砂场必须24小时覆盖到位,如覆盖不到位或者属于非法砂场必须取缔,如取缔不了移交给区相关部门;三、企业办做好工业、企业的运转情况、排污设施情况及新增企业的工作;四、农业科做好热点网格内拉粪车辆的管控,禁止有道路抛洒现象工作;五、环保所联合城建科对网格内的汽修行业,检查固废是否规范,滤芯是否及时更换、更换记录是否完整,有无露天喷漆现象;六、各相关村做好涉及污染源的排查、露天焚烧以及上报工作。

(相桥街办 石皎)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