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7-09 16:31  长安区人民政府

近日,区金融工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杨虎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颂党恩、缅先烈。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杨虎城烈士墓碑前整齐列队,并向烈士敬献鲜花,参加祭扫的党员在革命烈士墓碑前鞠躬、肃立、默哀,并三鞠躬。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誓言铮铮,激荡回响,让每位党员再次感受到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在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瞻仰了杨虎城烈士陵墓,观摩了杨虎城烈士的丰功伟绩,了解了爱国将领杨虎城将军的光辉事迹,领悟了杨虎城将军为推动抗日而献身的爱国精神。

参观结束前,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电视专题片《杨虎城将军陵园》。

活动结束后,金融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心灵洗礼,也是一次精神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