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曲江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街道委员会举办“青春行动在雁塔 多彩暑期看曲江”系列活动

2021-07-09 17:57  雁塔区人民政府

7月8日下午,曲江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曲江街道委员会在余王扁社区隆重举办了“青春行动在雁塔 多彩暑期看曲江”夏令营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雁塔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刚、共青团雁塔区委副书记刘凯、雁塔区关工委干部季天荣、雁塔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樊宽、曲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长海、曲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牛利民、余王扁社区两委会干部、辖区各村(社区)共青团负责人、志愿者、青少年儿童等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曲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牛利民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长海讲话;共青团雁塔区委副书记刘凯向少年儿童代表授予本次暑期“青春行动在雁塔、多彩暑期看曲江”夏令营旗;雁塔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刚向社区青少年寄语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启动仪式后,活动现场开展了“童心向党、诗歌朗诵”、“探索科技、智慧未来”、“解读亲子关系、培养优秀少年”、“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等系列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长海向参加诗歌朗诵获奖的青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街道青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为青少年树立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争做新时期优秀少年的理想信念,受到了辖区群众和区关工委、共青团雁塔区委的高度好评。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