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 加强城市低洼地等区域巡查工作

2021-07-09 18:50  碑林区人民政府

7月8日下午,记者从碑林区召开的全区防汛工作专题会议了解到,面对未来三天将出现的强降雨,碑林区提前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对辖区老旧院落、低洼地带、建筑基坑及重点道路、下穿隧道等雨水井口排水情况的细致巡查,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防汛工作专题会上,碑林区政府相关领导对防汛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街道、各部门加强城市低洼地、排水管网、建筑基坑、下穿式立交、地下建筑物、老旧房屋以及行道树、门头牌匾等重点区域的巡查检查,对重点部位居民群众,做到应撤尽撤。持续补充更新各类防汛物资、器材和设备,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加强防汛抢险、应急逃生等知识宣传教育。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带班制度和雨情、汛情、灾情报告制度,保障通信联络畅通无阻,确保信息反馈及时、指令下达及时、防守抢险及时。

碑林区防汛办及时下发《关于做好7月9日-11日强降雨过程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对该区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人员疏散转移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