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赴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工作

2021-07-11 22:50  碑林区人民政府

为推动碑林城市数据湖产业园项目发展进度,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壮大辖区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7月10日上午,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赴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并在参观华录集团展厅后,与易华录公司总裁高辉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碑林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侯学东,区委办、区投资合作局、区科技局及碑林环大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辉对刘其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在介绍易华录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后,表示碑林区是西安市核心城区,科教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人力资源雄厚,易华录公司愿与碑林区携手推动碑林城市数据湖产业园区项目发展建设,打造集数据流、技术流、业务流、人才流、资金流为一体的新时代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共同开创数字经济产业化发展新模式。

刘其智表示:近年来易华录公司基于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和信息安全保障要求,充分发挥央企优势,紧紧把握政府社会治理创新需求,大力实施“数据湖”发展战略。碑林区围绕构建“2+4+1”现代产业体系,坚持招大引强战略,此次精准对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政企合作,充分发挥易华录公司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先进理念、技术能力和运营经验,促进项目早日落户投产达效,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华录集团旗下控股的上市公司,以助力城市打造基于数据湖的新型智慧城市体系和大数据产业生态圈、推动城市转型升级迈向数字经济时代为己任。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