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长安区总工会向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关爱

2021-07-12 09:40  长安区人民政府

关注职工生活,关心职工安全,关爱职工健康。为做好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日前,长安区总工会领导分别带队,到全区高温作业车间、建筑工地、防疫一线人员、保洁员群体、露天作业现场,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办实事、建功立业奋力追赶超越”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上塔坡项目建设指挥部,长安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向一线职工送上装有藿香正气水、菊花茶、冰糖、蚊不叮、切片山楂的“工会大礼包”和消暑降温饮料,叮咛项目建设负责人,要做好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关爱关心职工。

在疫苗接种点,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医务人员送上“送清凉”慰问品,勉励医务人员,在做好医疗服务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己身心健康。

当日,长安区总工会共走访慰问“送清凉”单位9家,向广大干部职工送上“娘家人”的关怀,激励全区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不懈奋斗,用真情、真心、真意服务长安发展,同心同力建设“千年古都、美好长安”。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