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户县农民画家赴京参加全国对外友协国际“友好日”活动

2021-07-12 10:23  鄠邑区人民政府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10日上午,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匠心筑梦·大爱无疆”国际友好日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由鄠邑区委统战部、外事办公室牵头,区文旅局精心组织农民画展览馆参展。活动中,来自古城西安的精彩演出、文创产品,展现出多姿多彩、底蕴深厚的西安风貌。其中,户县农民画现场创作展示让众多国际友人为之赞叹!

该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旨在以中国优秀民间艺术为载体,通过文化展示、体验和交流等活动,打造面向在华外国人士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友好人士增进友谊、为乡村振兴奉献爱心的平台。

陕西、山西、重庆、贵州、湖北等多个省份和直辖市带着地方特色产品参展,包含韩国、阿联酋、卢森堡在内的40多个国家大使出席现场,以及日本朝日新闻社、读卖新闻社、朝鲜日报北京分局,伊朗电视台、西班牙埃菲社、瑞士《新苏黎世报》等19家外国在华媒体代表和央视国际频道、中国日报社、湖北电视台、澎湃新闻、北京周报以及人民网、新华网等国家重点新闻网中方媒体记者代表及其家人,共1000余人欢聚一堂。

参加这一国际交流平台将充分展示鄠邑区中国第一画乡底蕴,展现鄠邑区农民画之乡”的金字招牌,让世界走进鄠邑,关注鄠邑。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