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论坛交流谋发展 服务妇幼谱新篇——2021年第二届西安市妇幼保健机构院长论坛在鄠邑区成功举办

2021-07-12 11:20  鄠邑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9日—10日,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市妇幼保健院主办,鄠邑区卫生健康局、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第二届西安市妇幼保健机构院长论坛”在鄠邑区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在市卫生健康委李琛处长的讲话中拉开帷幕,李琛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妇幼保健机构作为妇幼健康服务的主体机构、枢纽机构,既有服务职能又有管理职能,通过此次院长论坛的分享交流,能够进一步激发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新活力,坚守母婴安全底线,以最新的知识、最新的技术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区卫生健康局马彦平局长指出妇幼卫生工作是保障妇幼身心健康的重要屏障,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妇幼卫生建设投入,优化妇幼卫生服务资源,强化妇幼网络主体框架,夯实妇幼卫生工作基础。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吕永鹏要求,全市妇幼保健机构发展要以绩效考核、绩效分配为基础,以服务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为重点,优化妇幼服务流程,规范妇幼服务行为,建立适应市场经济需求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妇幼保健机构的服务能力和管理运行水平,切实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优质、高效的妇幼健康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