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阎良区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闲置宅基地盘活利用工作推进会

2021-07-12 11:26  阎良区人民政府

6月28日,阎良区召开阎良区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闲置宅基地盘活利用工作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各街办分管领导、业务科长,承担2021年度收益50万元、10万元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承担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住宅盘活利用试点村董事长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街办汇报了上半年发展村集体经济工作、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住宅盘活利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武屯街道老寨村分享交流党建引领壮大集体经济发展收益模式及做法经验,关山街道水寨村分享交流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盘活利用试点示范工作模式及做法经验;区农业农村局通报各街办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盘活利用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安排下步工作。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马小君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性;二是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三是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督导考核,确保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取得实效。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