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勠力同心 防汛抗险——交通铁军以雨为令除险保畅

2021-07-12 18:21  临潼区人民政府

按照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区交通运输局提前部署,7月10日晚上至11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深入包抓涵洞、易积水道路等点位值班值守,认真仔细排查道路、涵洞排水设施。降水后,及时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采取沙袋封堵、水泵抽水等措施,有力保障了道路畅通和安全。

7月10日晚上,各防汛点位人员认真值守,高度负责,详细排查了机场路铁路涵洞、骊山新家园门口、姜沟立交公路桥涵洞、阎新路铁路桥涵洞等20处易积水点位,根据实时雨量和积水情况,采取了疏通水沟、设置道路禁行警示标识、抽排积水、围挡沙袋等抢险措施。特别是对城区主干道上的108国道姜沟立交点位进行了重点检测,及时抽排积水。

在本次防汛抢险中,区交运系统干部职工以雨为令、闻雨即动,勠力同心、防汛抗险,展现了临潼交运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7月10日至11日上午,区交运系统共出动人员100余名,车辆50余次,投入水泵4台,铁锹50余把,防汛沙袋50余个。截止7月11日10时左右,20余处易积水路段全部政治完成,道路畅通有序。

(交运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